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招聘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网站!


学部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热点信息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成立启动仪...
农业部与江苏省共建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成立农业装备学部 去行政...

学部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学部召开主任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 浏览次数:

近日,农业装备学部主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部主任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颜晓红校长主持。颜校长指出农业装备学部是我校彰显特色建设的有效推手,要求主任委员会成员单位将“双一流”的理念贯彻到学院发展规划的部署中。

学部执行主任毛罕平介绍了《江苏大学农业准备学部主任委员会章程(讨论稿)》《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科群发展目标与项目指南(讨论稿)》,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形成了初步共识。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农业科学进ESI前1‰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推动农业装备学科群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行列的具体举措,开启了我校农业装备学科群建设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 Copyright © 2018 nz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农测1号楼 电话:0511-88791271 邮编:212013 E-mail:nyzbx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