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招聘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网站!


学部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热点信息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成立启动仪...
农业部与江苏省共建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成立农业装备学部 去行政...

学部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学部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10-01 | 浏览次数:

9月29,农业装备学部、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一行7人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洽谈校院合作事宜。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博、科技发展部总工杨炳南、机电技术应用研究所所长苑严伟等相关人员会见了我校一行人员。

王博院长首先从科技创新、产业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农机院的事业发展情况。农业装备学部执行主任毛罕平也介绍了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科群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会上,双方围绕农业装备领域的“卡脖子”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都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经济建设、重大奖项申报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 Copyright © 2018 nz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农测1号楼 电话:0511-88791271 邮编:212013 E-mail:nyzbx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