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招聘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网站!


学部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热点信息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成立启动仪...
农业部与江苏省共建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成立农业装备学部 去行政...

学部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学部项目正式立项
发布时间:2018-10-10 | 浏览次数:

农业装备学部成立以来,按照国家急需行业发展的要求,整合相关资源,凝练研究方向,制定学部项目指南,指南核心指标代表今后5年的行业水平,旨在通过学部项目的实行,打破院系壁垒,组建跨学科团队,攻克农业装备应用基础、农业装备共性技术、薄弱环节重点农业装备及关键技术、智慧农业装备等方面的技术,打造农业装备学科群,推动我校农业工程学科率先进入一流学科行列。

学部项目指南发布,共收到29份申报书。项目评审环节包括初评、通讯评审、会评,通讯评审邀请了农业装备领域国际、国内顶级专家,会评邀请了陈学庚院士、赵春江院士、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等担任评委。

通过评审,最终确定对陈全胜等7个团队的项目进行资助,要求团队明确2-3年完成省部级政府类科技一等奖以上重大成果,或省级以上首台套重大装备。学校自筹经费资助每个项目150-300万元,采用“岗位津贴+业绩奖励+成果奖上奖”的团队激励政策,吸引优秀人才,调动教师积极性,形成强大的农业装备创新链。这样的举措目前国内同类高校是没有过的国际、国内顶级专家评审时指出:“你们组织这样的项目,非常有创意,非常有价值,代表中国农业装备研究的水平,为你们点赞。”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 Copyright © 2018 nz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农测1号楼 电话:0511-88791271 邮编:212013 E-mail:nyzbx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