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招聘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网站!


学部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热点信息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成立启动仪...
农业部与江苏省共建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成立农业装备学部 去行政...

学部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我校举行,校长颜晓红、副校长丁建宁以及来自国内外农业装备领域的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为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在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的指导下,由江苏大学牵头发起成立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联盟的成立得到了农业装备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共有70家单位申请加入联盟。会上审议了联盟章程,选举了校长颜晓红做为联盟理事长、副校长丁建宁作为常务副理事长,推选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5家单位为副理事长单位。

    理事长颜晓红指出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后将进一步整合联盟成员优势资源,构建“产、学、研”国际创新平台和跨区域合作平台,促进政策沟通、人才交流、信息联通、产品展示、资金融通、产业协同,共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装备行业发展。

    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的成立是推动“一带一路”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是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指导下的第一个农业装备领域的行业联盟,是我国农业装备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事件,将对各盟员单位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将在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上走出新模式、创造新经验,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 Copyright © 2018 nz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农测1号楼 电话:0511-88791271 邮编:212013 E-mail:nyzbx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