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招聘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网站!


学部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热点信息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成立启动仪...
农业部与江苏省共建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成立农业装备学部 去行政...

学部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承办的中国农机学会耕作机械分会委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8 | 浏览次数:

日前,以“林果蔬生产机械化创新”为主题的中国农业机械学会耕作机械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大会在新疆石河子大学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陈学庚、赵春江,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应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中国农机学会副理事长、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应邀参会。会议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耕作机械分会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石河子大学和江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分会委员和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耕作机械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毛罕平教授代表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耕作机械分会4年来取得的成效。会议选举产生了耕作机械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我校毛罕平教授当选名誉主任委员,吴春笃副校长当选副主任委员,韩绿化副研究员当选副秘书长,邱白晶教授、胡建平教授当选分会委员。会上,吴春笃、毛罕平等专家围绕果蔬植保机械、蔬菜生产机械化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

耕作机械涵盖耕整地、种植、栽植及植保机械等专业,也是我校的特色研究领域。通过毛罕平教授担任耕作机械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契机,我校在全国耕作机械分会发挥的作用和影响越来越大,对我国耕作机械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 Copyright © 2018 nz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农测1号楼 电话:0511-88791271 邮编:212013 E-mail:nyzbx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