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招聘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网站!


学部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热点信息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成立启动仪...
农业部与江苏省共建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成立农业装备学部 去行政...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农业装备学部项目中期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 | 浏览次数:

农业装备学部各有关团队:

根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江大校〔2018〕11号)精神,经学部研究决定,将对2020年度农业装备学部立项资助的重点项目进行中期考核、对2019年度农业装备学部立项资助的项目进行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中期考核要求

对照各团队签订的《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项目合同》,主要考核以下内容:

1.主要研究进展;

2.中期目标完成情况和采取的措施;

3.已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介绍关键技术和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

4.下阶段的安排(含重要成果的实物模型、原理机制作)。

二、项目中期考核方法

1.填写《农业装备学部项目中期考核表》(见附件1);

2.现场PPT汇报;

3.农业装备学部组织专家对各团队进行现场考核,专家依据各团队的任务完成情况、现场答辩情况给出考核等级和书面评估意见。

三、项目验收要求
   项目验收以合同约定的内容和确定的考核目标为基本依据,对项目攻克的关键技术、取得的科技成果和标志性成果、应用效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等做出客观的、实事求是的评价。项目负责人应对照合同中考核内容和考核指标检查项目执行情况,完成的考核目标和考核技术指标的评价应有相应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或第三方评价,对未完成部分要予以分析,说明原因。
  四、项目验收方式

学部项目验收采取听取汇报、专家审议的方式进行。听取汇报时提供如下材料:
    1.项目验收报告(见附件2);

2.项目研究报告;
   3.项目实施情况PPT汇报;

4.农机装备工作视频、照片;

5.项目核心技术成果的实物模型(实物模型为体现成果基本功能的压缩比例模型);

6、成果复印件、检测报告或第三方评价复印件。

五、材料提交及工作进度安排

中期考核:《农业装备学部项目中期考核表》纸质稿(一式5份)、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

验收:项目验收报告、项目研究报告(一式5份),成果复印件、检测报告或第三方评价复印件(一式1份),项目核心技术成果的实物模型,农机装备工作视频。

以上材料2021年12月10日前提交至农业装备学部综合办公室(耒耜大楼927室)。项目中期考核表、项目验收报告、研究报告、农机装备工作视频等发送至邮箱nyzbxb@ujs.edu.cn。



专家组验收将在12月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其他

2020年立项项目参加此次项目中期考核。2019年立项项目原则上参加此次项目验收,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验收的项目,需提交书面申请、下一阶段项目执行计划和验收时间表,最迟推迟到2022年6月验收。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话:88791271

农业装备学部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

1. 农业装备学部项目中期考核表

2. 农业装备学部项目验收报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 Copyright © 2018 nz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农测1号楼 电话:0511-88791271 邮编:212013 E-mail:nyzbx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