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招聘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网站!


热点信息

热点信息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成立启动仪...
农业部与江苏省共建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成立农业装备学部 去行政...

热点信息 首页 > 热点信息 > 热点信息 > 正文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位列全国前三位
发布时间:2018-01-11 |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我校农业工程学科由全国并列第五位提升至全国前三位,进入了全国前百分之十,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本轮学科评估首次采用“分档”方式公布评估结果,采用按百分位进行分档的方式。根据“学科整体水平得分”的位次百分位,将前70%的学科分为9档公布:前2%(或前2名)为A+,2%~5%为A(不含2%,下同),5%~10%为A-,10%~20%为B+,20%~30%为B,30%~40%为B-,40%~50%为C+,50%~60%为C,60%~70%为C-。
  农业工程学科是“十三五”期间江苏大学确定优先重点发展学科,学科一直针对长江、淮河流域农业生产的特点,以信息化、智能化为重要手段,坚持特色发展战略,按照满足“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要求,强化特色、提升内涵,依托国家重点学科、国家工程中心和省协同创新中心平台,深化政产学研用大协同,努力将学科建设成为国际有影响、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学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 Copyright © 2018 nz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农测1号楼 电话:0511-88791271 邮编:212013 E-mail:nyzbx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