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招聘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网站!


学部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热点信息  
 
农业工程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成立启动仪...
农业部与江苏省共建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成立农业装备学部 去行政...

学部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召开农业装备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 浏览次数:

近日,农业装备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在农业装备学部会议室召开。农业装备学部相关单位领导、图书馆馆长任乃飞及资源库建设项目组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图书馆馆长任乃飞首先介绍了农业装备资源库建设的总体方案,资源库建设项目组成员从项目建设情况、资源库建设流程、技术标准和要求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重点进行了专题研讨;对资源库建设如何办出特色、满足农业装备学科群的科研和研究生培养需要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面向农业装备领域的资源库建设,为相关人员提供高效的、专业的资源和服务,将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信息保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 Copyright © 2018 nz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农测1号楼 电话:0511-88791271 邮编:212013 E-mail:nyzbxb@ujs.edu.cn